Fandom

星戰維基

冲锋队

简体 | 繁體

118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身高: 1.83米

武器: 爆能步枪

隶属: 帝国

电影 编辑

作为对皇帝忠心耿耿的军人,冲锋队是帝国军威最显眼的代表。他们是突击队,专门快速准确地出击,在帝国广大的疆域内平息叛乱、维持秩序。冲锋队同时在帕尔帕廷的陆基部队和太空中的帝国星际舰队服役。

冲锋队训练强调对新秩序原则的完全灌输。个人要无条件服从军官,不得考虑他人权益,甚至自己的安全。

冲锋队以个性换取忠诚。他们被完全包裹在白色装甲太空服中,配备有手枪或步枪。他们的头盔装有远程通讯器。军官配戴有颜色的肩甲。特殊环境要求部署受过特殊训练和拥有特殊装备的冲锋队,例如,雪地部队负责包围冰雪星球霍斯,轻装侦察兵负责在恩多森林巡逻。

衍生宇宙 编辑

冲锋队完全忠于帝国,不会被贿赂、诱惑或恐吓。

冲锋队在编制上独立于帝国陆军和海军,但这支精锐部队为帝国陆海军提供支持。他们有类似的编制序列:班,排,连,营,团和战斗群(被称为军团)。一个冲锋队营有820人。冲锋队的健康由海军生物组负责。

冲锋队特殊兵种包括水下突击冲锋队(水下部队),他们接受在海洋环境下作战的训练。他们身着改造过的侦察兵盔甲,有氧气灌、脚蹼和头盔聚光灯。他们被部署到水下驻军,接受过操作破浪机和水行艇等巡逻工具的训练。

黑洞冲锋队是直接向帝国情报部特工“黑洞”负责的特殊帝国冲锋队分支。黑洞冲锋队穿着和常规冲锋队相同的盔甲,但它被涂成黑色,外表有一层能阻挡传感器探测的黑色聚合物质。

低温突击冲锋队,即雪地部队中的暴雪部队,穿着为寒冷天气环境特别改造的盔甲。盔甲包括一个更强大的加热部件和一件密封布制罩袍。为便于呼吸,一张呼吸面罩覆盖在面板上,和服装衬里相连。

沙漠冲锋队,即沙漠部队,除了受过特殊训练和拥有略微改造过的盔甲外,跟普通冲锋队一模一样。这支精锐部队比标准冲锋队更强调独立思考。

冲锋队侦察兵通常被部署到守备基地中。他们的任务经常要求他们配备飞行摩托;因此这些人通常被称为摩托侦察兵。侦察兵盔甲比标准冲锋队员更轻柔。

虽然标准冲锋队盔甲提供了一些在高真空内的保护,但失重冲锋队,即太空部队,是只接受太空战斗训练的。他们穿着由伺服马达提供动力的巨大盔甲太空服。每件太空服的功能都像一艘迷你太空飞船,有推进系统、传感系统和武器。装备齐全时,一个太空部队士兵站高两米,比没有穿盔甲的士兵宽两倍。在标准部署中,太空部队从搭载他们的突击穿梭机中向目标发起进攻。然后太空部队出发,用他们的武器夺取并登陆飞船。

太空部队的盔甲装备有震荡榴弹、迷你质子鱼雷发射器、爆能炮和激光切割器。

辐射区突击部队,即辐射部队,是一支鲜为人知的精锐冲锋队部队,接受处理被辐射战区的训练。他们的盔甲有铅聚合物底面和银反射表面

帝国的其他特殊兵种包括会飞的飞行部队、隧道开辟队以及在火山采矿星球上平叛的岩浆部队。

帝国在恩多战役中倒台后,冲锋队在银河系越来越鲜见。索龙元帅获得一套斯帕蒂克隆圆柱舱工作组件后,帝国冲锋队才开始得到补充。

幕后 编辑

冲锋队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卢卡斯第一部剧情片《THX-1138》中的类似主题,即一个没有个性的机器人警官。甚至连他们经过处理的声音也非常相似,令人难以忘怀。源源不断的无个性士兵强调帝国的毫无人性。这与同盟部队形成鲜明的对比,他们没有用盔甲遮住脸,而是把一张张人脸展示在外。

最早的冲锋队设计来自拉尔夫·麦夸里的图。服装设计师约翰·莫洛取材麦夸里的概念画,然后按照自己对中世纪盔甲的研究,像做拼图一样把各个部件拼起来。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