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星戰維基

主页

简体 | 繁體

118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聊天0 分享
Starwars.png

星球大战》(Star Wars),又称星战星际大战星际战争,是美国导演兼编剧乔治·卢卡斯所构思拍摄的一系列科幻电影。 同时“星球大战”也是该系列电影最早拍摄上映的第四章故事的原始片名。

该片描写在很久以前的一个遥远的银河系,肩负正义使命感的绝地武士与帝国邪恶黑暗势力作战的故事。 绝地武士是一群有着非凡天赋的人,经由各种筛选,他们在幼年即开始接受严格特殊训练,其宗旨是认识和使用“原力”(Force)。 训练有素的绝地武士有极强的意志力可以使用无所不在的“原力”来维护银河间的和平。 比如,控制意志较弱人的思想,甚至可以预感将要发生的事情,所以绝地武士有着非凡的战斗能力。

故事以三条主线贯穿:银河共和国转变为银河帝国的过程中引发内战,反抗军与帝国军互相对抗;绝地武士阶级的兴衰起落;以及天行者家族在大环境下面临的种种挑战。 本片开启好莱坞电影商品授权的庞大事业,旗下分别有小说、漫画、玩具与电玩游戏等相关周边产业,系列中每部电影,小说与电玩游戏,皆以“在很久以前,在一个很遥远、遥远的星系......”(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far away... )开头。

星球大战里光剑这项武士专用武器,影响后来许多卡通跟漫画如五星物语刀剑神域都有光剑。

Icon-person.png
人物
Icon-technology.png
武器
Icon-event.png
组织
Icon-planet.png
地理
Icon-spinoff.png
科技
Icon-weapon.png
历史
Icon-species.png
星舰

Ship owens.png 热门文章

Header-rogue one.png

有希望,才会有反叛!
就像电影中的主角琴·厄索一样,这个电影彻底颠覆了传统。

随着迪士尼在2012年收购了卢卡斯影业,一系列的星球大战(也翻译作:星际大战)电影被计划制作。不同以往的是,这些电影全部被单独制作,每一部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线。自从1977年上映的星际大战四部曲:曙光乍现以来,《侠盗一号》是第一部和其他电影没有许多故事交叉的版本。

故事依然保持着星球大战电影版本的字幕:许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包含了许多新的角色,并且试图探索星际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宇宙部分。它是曙光乍现的序曲,讲述的是一群英雄如何联合起来摧毁银河帝国的统治。

还记得这个经典的星球大战序幕吗?......
读更多...

Darth-vader.png 精彩视频

星際大戰 俠盜一號 預告分析04:57

星際大戰 俠盜一號 預告分析

WP-TCW.png 星战新闻

Loading RSS data...
加入聊天>

Veh-stub.png星战投票

Star-wars-force-unleashed 1080p.png星战人物

Cast-character-artwork-rogue-one-star-wars-story-198816.jpg

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即将上映!作为《星球大战》电影系列中第一部外传,它讲述银河帝国建立后,一群反抗军计划偷走死星计划书的行动。电影时间线位于《星际大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和《星际大战四部曲:曙光乍现》之间。

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银河共和国改组为银河帝国之后,人民的叛乱逐渐增多并形成各类起义组织,这其中就有蒙·莫思马(金妮韦芙·奥蕾利饰演)领导下的义军同盟(Rebel Alliance)。各种反抗活动使得银河帝国不得不拿出各种应对措施来镇压叛乱活动,而这其中最暴力最铁血的方式就是战斗空间站死星(Death Star)。金·厄索(Jyn Erso,菲丽希缇·琼斯饰演)是个狂野惹事生非的女孩,落到义军同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金·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但对于义军来说,他们仅仅知道帝国有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任务的未知因素让它变得非常艰辛,金·厄索将会和她的伙伴踏上一条危险异常的旅途...
读更多...

8da3a7bab5d865c9c21f96884b0e34f1.png帮助区

如果你想创建一篇新的文章,请将标题输入一下方框,然后点击创建就可以啦..

不清楚从哪里开始?
EnWiki-wordmark.png
星球大战英文Fandom

Screen Shot 2015-06-23 at 1.53.53 PM.png
星球大战英文官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